8.jpg
這是發生在我大三暑假的事,環島這個念頭不知道在我頭腦中打轉了千百次不下

那天是2015/8/24

直到出發前我爸還叫我不要去,不知道是多不放心= = 

還傳訊息說有颱風來請割愛XD(也太可愛

我就是不管啊,民宿都訂好了,怎能不出發

然後我和我兩個腦友,在出發前才買了一支自拍桿(想說必備用品

因為腦友A臨時要去嘉義,索性就在前一晚就拍了出發的照片哈哈哈哈

2015那年夏天我們一起追逐 #2_743.jpg

另一位腦友因為沒檢查車,8/24早上還在等摩托車店開門= = (我到底是為什麼要找罪受啊!!!

我記得出發大概都11點了

因為嘉義離我們很近,平常就玩膩了(在此就不浪費時間了

唉呦大概因為人緣好的關係,當然會有台南地陪啊(自己說XD

不過這天超雖的!!!!!!要吃什麼甚麼就沒有!!!!

不過還是有吃到一些好吃的啦~~~不然美食達人會受不瞭啊!!~~~~

因為歷史有點悠久~所以順序有點忘了~還請見諒

應該是先去吃豆腐冰(應該XD

3.jpg

我記得還滿好吃得~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

然後他們就帶著我們走觀光客的行程

反正出來玩最重要的是跟誰出來玩,而不是去哪哈哈(那幹嘛出來

我們到的林百貨

6.jpg

看起來真的是古色古香的

因為林百貨附近沒位子停,所以停到對面來

意外發現超酷的東西喔~~~~

4.jpg

這張可能看不出來,我再給點提示!!!!

5.jpg

有很多很多像鳥巢的東西

對了我們還有喝冬瓜茶,可試試地陪買的(我忘了是哪家哈哈哈

可惡!!地陪還不請客XD

因為沒有單獨拍冬瓜茶

那就送給你們我朋友們的燦笑 :)))

11.jpg

對了我們到林百貨了~~~~

不免俗跟一個像神社的東西排了一下(標準觀光客

10.jpg

 

逛啊逛~~真的很捨不得林百貨因為他的冷氣(誤

好啦~~~~~接下來又要到下一個地方了

因為時間不等人,一下子太陽要下山了

我們跑啊跑想說去吃黑輪的樣子,就給他沒開

查了好幾家吃的,通通共龜

好!!!沒關係~這樣是澆不熄我的熱情地

8.jpg

來到了吳園~~~~

還幸運的還看到有人在練跳舞~~超厲害的啦

就在這邊休息一下順便打屁XD

因為接近傍晚了~~當然要去逛個夜市吃個東西

我們到了大東夜市~~(應該XD

9.jpg

這樣最好是看得出來是哪個夜市XDDDD

好啦應該是啦~~~這是臭豆腐,我們還吃了我最愛的ㄜ啊煎

還有二師兄(真的很貴啊!!!!!

12.jpg

接著本來是要回我同學家休息了

不過還是想說難得來了台南

就去看了奇美的夜景了XD

14.jpg

不知道這麼暗怎麼可以玩的這麼開心

14.jpg

 

15.jpg

我記得我們還拍了影片XDDD

有夠蠢:)))

好啦~~到這裡以為要休息了~~~

但我們又去吃了消夜

16.jpg

嘿嘿嘿這一天才結束了~~~~

 

顆顆顆顆~~~

 

第一次發文有點亂+過了有一段時間了

還請多多包涵~~~

 

島遊DAY2 與眾多朋友一起相聚的時刻,很喜歡這樣的高雄

島遊DAY3 全台最大的校園、最南端的景點就算去過和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感覺

島遊DAY4 就喜歡這樣寧靜的空間與時間

島遊DAY5很喜歡在台東的日子

島遊DAY6跟我們一起到伯朗大道狂奔

島遊DAY7-8跟我們一起體驗大魯閣的奧妙

島遊DAY9跟著我們看七星潭無與倫比的美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島 雲林 嘉義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